丹行

北极圈常驻大使

与热圈绝缘多年

偏爱互宠偏攻小甜饼

【论坛体】【苏越游戏向】《818我家对门两帅哥的爱情和日常》03

…开学了就一直没更。总之后续不会虐。一定是甜甜甜√晴雪写崩了别怪我…我没啥灵感,都是憋出来的

不要问我那些莫名其妙的……ID是怎么回事,用手写输入法画出来的

—————————————————————————

61L 叹向白 
噫!都一个多小时了Lz你还没吃完…你快回来!跪求现场转播。

62L 日小皀 
F5已烂

63L 巪聿言
嘤、已经不求直播了=)只求Lz还记得来更后续.

64L 幽恻屾鞩矀
因为F5烂了3次所以换了三个键盘

65L 燃熪豯傸讖樉 
楼上好大力(不瞒说我换了十个!

66L 基情无处不在

   Lz我回来了!!!感觉心更痛了。

   LZ四个人一起吃了饭,qx性格果然很好,很健谈很友善。声音也很悦耳动听。席间qx还和我们说了她和ts相识的经过和两人间发生的趣事。

   什么有一次ts不小心看到了她在洗澡,她后来明明穿了衣服,但是ts还是不敢看她。他们俩还发生了一些小误会呢……

    lz一边听,一边偷偷瞄ts有啥反应,ts听到这些,耳根有点红,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只是纵容着qx继续说。途中qx去了趟厕所,然后场子就冷了…

  因为ts和lz其实不算太熟,lz的闺密倒是很早就认识了,因为lz的闺密fq是ts和ly的小师妹,也是在同一个学校的。闺密叫ts、ly都叫做师兄的。不过这时候也没什么话题好聊的…fq和我咬耳朵:“这个qx我以前从来没见过,也没听ts师兄说过,可能是ts师兄当年出去认识的朋友吧…不过…看起来…ts师兄和她…比ly师兄还要亲密……不会…不会是我最不想的那样吧…而且…好像ly师兄还不知道呢…”噫!lz一听这话顿时脸色有点变了…最好,不是,lz,和,闺密,想,的,那,样!

   lz想了想,刚想开门见山的问一问ts,qx就出来了…既然她出来了,lz也不好再问,只好保持沉默继续默默观察两个人的互动…

67L 好时光当年
lz终于更了 前排

68L 土豪不是我
不枉我换了10个键盘

69L 那么那么半年
不会吧,qx真的是三儿………?

70L 哈哈哈哈苏
ls别闹别乱说

71L 这种爱
这种时候只能带上脑攻前来观战了@那种痛

72L 白月光
同围观,天啦噜心有点累

73L 那种痛
老婆我来了 …据我分析,事情是这样的——有些不大妙!

74L 好好看江
ls不是废话么

75L fff
烧楼上上和楼上上上上

76L fff成员
楼上带我一个

77L 我是技术分析帝
现在的情况大概是这样的。

已知条件:
1.ts和ly是同居的同性恋人

2.ts和ly平时很恩爱

3.ts是占有欲很强的人

4.ly很保守

5.现在出现了一个ts的女性朋友qx,而且ly似乎并不知道ts出来是为了见qx

6.qx和ts的关系很亲密,不像普通朋友。

78L 我是技术分析帝
接楼上

那么结局可能会有三种:

•qx和ts好上了,ly惨遭背叛,ts沦为渣攻。

•qx一直默默喜欢着ts,曾经表过白,但是被ts拒绝了,如今一直没能放下,想看看是谁比过了她,于是特地来看看ly,先和ts约好了见面,恰好给lz和lz闺密撞上了。

•qx和ts真的只是普通的好朋友,不过当年一起在外面经历过很多,所以关系很好,友达满分。ly其实知道qx的存在,不过不怎么熟悉(或许也并没有放在心上),fq不知道也不奇怪,ts一开始出来是要去上班的,但是qx突然造访,然后ts就请假来陪qx了,要么已经报备了要么没有。后来就是lz说的了…

79L  跪服ls
对于上楼的分析,我的心情是这样的——看我id

80L  我也是跪
排楼上,同看我id

81L 郁败
同意技术帝大神的

不过还是希望lz能出来把后续解释一下啊

82L 烽火
lz吃饭这么久吗!!!

83L 萌萌哒
=w=说不定lz和fq已经成功硬生生的插入了ts和qx之间 ,真•愉快•心在做电灯泡呢

84L #
楼上说的在理 相信lz~等你回来-mua~

85L 好污
噫 楼上在示爱 别忘了lz可是还有闺密呢

86L 重点不对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还记得技术太太吗 /表白/玫瑰 @我是技术分析帝

87L 我是技术分析帝
楼上的妹子怎么知道我是个太太?我是个男的…

88L 不会吧
这不科学!!!竟然会有男生看这种贴子哟…

89L 重点不对
噢抱歉抱歉 我下意识就认为是太太了

90L 我是技术分析帝
有男生也很正常呢。这是强迫症,下意识就分析了。

楼上没关系的。不用介意。

_03_完

//////

这么久没更真是抱歉

不记得前文的就看主页吧 实在不会弄链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