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行

北极圈常驻大使

与热圈绝缘多年

偏爱互宠偏攻小甜饼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观后感【含一些剧透】

这应该算是头一次写观后感吧,而且也是在lofter的第一次发文字。

7.10那天和五个小伙伴一起约去看电影,因为事先也不知道会有什么电影,只知道好像是《栀子花开》和《小时代4》的首映吧,但是我这个人有种“打死也不在电影院花钱看青春片”的顽强精神,所以事先就和她们声明绝对不看《栀子花开》,然后有小伙伴提议看《小时代4》……我还是否决了,毕竟我没看过123叫我怎么看。。然后就到了电影院才决定。

到了电影院刚好11点,一看我就决定选《大圣归来》,因为看之前在lofter上看见关注的大大画过,虽然一点都不懂剧情,当时也觉得好好笑,不过还是3d的,就决定看了。这应该也是缘分吧缘分!

几个小伙伴很愉快的答应了。电影开始是11:10我们进到里面去就准备开始,一坐下灯就暗了,我前面扫了一眼,发现除了我们五个人就只有两个小孩子和一个大人,当时心里真是好惊讶,怎么人会这么少,11点多也是不算太早了,不过很快就投入到剧情里了。

开头的大闹天宫真的很带感,发现大圣和想象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啊,因为印象中的大圣就只有动画片里的猴哥和六小龄童的样子,不过也真的好帅呀!抓着身边小伙伴的手激动了老半天又不好意思喊出来。

但是另一排的一个小孩好吵,一直在叽叽喳喳的说什么哇被压起来了一些话。江流儿一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被大大的萌到了,眼睛好圆好大又是个——小光头,但最后头发好像长出来了一点,他师傅也好有爱。

山妖一点都不可怕,觉得好好笑,后来变身成人的时候想到哪吒传奇里狐狸精的变身,思想就有点跑偏,不过剧情都很新颖也很有趣,感觉大圣真的帅帅的。

到最后真的是诶那叫什么,反正是大反派变身的时候瞬间又想到海绵宝宝有一集的大白虫子,也是长的只看见嘴巴就笑出声了。

大圣到最后终于突破封印变身了,那一瞬间简直是鼻子有点小酸再然后。。就完了,听到江流儿那一声“大圣”就开始放片尾曲了,真是还好江流儿没有死,整个人刷的又精神了。

反正这部电影真的很值得去看,后来结束后发现有一个小伙伴都哭了。看完出来看见很久以前的朋友刚刚来买小时代4的电影票,一点都不意外。毕竟当初也没想到会去看动画,这么大一个人了。

总之看完两个感想:一,国漫要崛起了;二,大圣好帅(小伙伴说是男友力棒棒哒)。废话一大堆,也是隔了几天后才写的,就是想分享一下感想,不然白白热血了这么多天hhhh措辞不好不要嫌弃不过也不会有多少人注意吧哈哈哈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