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行

北极圈常驻大使

与热圈绝缘多年

偏爱互宠偏攻小甜饼

【论坛体】【苏越游戏向】《818我家对门两帅哥的爱情和日常》02

解释一下为什么师兄是扎着马尾的//////

因为毕竟是现代文,长发披肩好奇怪,短发好像又没了味道所以…反正不是娘娘腔!

----————…………

31L 呼唤帝
lz呢…你快回来~~~

32L 脑木闹木爱
目测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不要啊!

33L 爱脑补
27L的那位真的是露珠吗!怎么回事…lz难道你撞到前男友了?

34L 我就看看不说话
撞到前男友说什么,撞到现老公身边有个美女才不好吧

35L 实在看不下去
喂…楼上两位够咯!先别说lz都说她没有男朋友,而且你们俩这样也不太好吧…别来个乌鸦嘴…还有如果lz回来看见楼歪成这个样更不好吧!

36L 温油攻
同意楼上的。不过lz还是快点回来解释吧!

37L 基情无处不在
抱歉抱歉,lz来了…

      刚刚lz不是被闺密拉去逛街吗?没想到竟然看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人——ts。原来他拿着公文包不是去上班的…而是在这个商业街。因为lz和闺密两个人离他挺近的,所以就准备上前去打个招呼。

      可是就是这个时候,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走向ts,两个人打了个招呼,女孩子就亲亲热热地挽着ts的手臂。惊讶的是素来散发着“生人勿近”的ts竟然没有甩开女孩子的手,还对她露出了一个很温柔的笑容…要知道lz都没见过ts对ly露出过这么一个笑容啊!而且这个女孩子和ts的关系一看就不是什么客户或上下司的关系!lz和闺密当时都急了!

38L 柄交
啊啊天啊照这么说ts和那个女孩子一定有不一般的关系咯!那之后呢……?!!!

39L 可怕
好可怕我以为会一直走甜甜的日常风的现在是怎么回事!

40L 靠靠靠
不要啊!lz会不会是看错了?

41L 叶
lz会不会想多了?男人有个女性朋友很正常的的吧!?

42L 欧
所以说lz快出来解释啊

43L 意志北
已准备好爆米花和可乐默默坐等更新

44L OUIE
排楼上

45L GVHB
楼上+2

46L VGFC
楼上+3

47L DFGG
楼上+10086

48L SSAD
楼上+身份证号码

49L rrdf
表示一边吃方便面一边刷新

50L vvvv
居然占了五十楼 lz你还不回来!ps楼上你说的我好饿

51L 基情无处不在
    因为当时看见那个场景,lz和闺密都急了嘛。于是lz和闺密迅速机智的决定,要和他们——假装偶遇!
    lz和闺密看见ts和女孩子走进一家餐厅,于是等了一会儿也走了进去。他们坐在离餐厅门口不远的一个很显眼的地方,等他们点完餐的时候我们刚好走进餐厅,也就算是碰上了。lz和闺密演技大爆发,装作好巧的样子打了个招呼,并用眼神+语言对那个女孩子表示疑问:“这位是…?”ts看了我们两个人一眼,说了一声“好巧。”倒是他旁边的女孩子很大方地笑着自我介绍:“你们好,我叫qx,是…是苏苏的好朋友。”看起来性格倒挺好的。
    天啦噜,我和闺密听到“苏苏”这个称呼第一反应只有——莫名其妙想笑,怎么以前没想到这个昵称!暗戳戳的笑完之后才反应想:qx和ts的关系已经这么亲密了?ly可从不这样叫ts的昵称…想想心就塞了。
     后来lz和闺密硬是借着偶遇即是缘分这一勉强的借口和他们坐在一起吃了午饭…

     对了,和大家说一句,ts的名字里确实有个“苏”字,但是请大家不要试图去人肉。毕竟人人都有自己的隐私。谢谢!

52L 天天
沙发,lz你终于回来了…放心吧,我们不会做那样的事的

53L 理智
大家都是有素质有理智的人了,不会随意去人肉来取乐哒~lz放心吧

54L 乖乖
同楼上

55L 话话
+123456

56L 哼哼
楼上…

57L 芳芳
有没有发现我们id都是叠词啊楼上几位

58L 聊聊

对了lz又去哪了

59L 浪费鹏飞
lz肯定正在和他们吃午饭。说到这个,肚子好饿。我去吃红烧牛肉面回来再等

60L 嘎嘎嘎嘎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好饿。我要吃老坛酸菜的!

…………………………………………
02完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