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行

北极圈常驻大使

与热圈绝缘多年

偏爱互宠偏攻小甜饼

【论坛体】【苏越游戏向】《818我家对门两帅哥的爱情和日常》01

我已经暗戳戳的萌苏越好久了

终于下定决心要开文写一写这对cp

因为萌的是游戏苏越所以人设全是按游戏里的来描述的,但是本文的剧情是基本是原创的偶尔会有些游戏和电视剧剧情。

然后论坛体真的格式…就简化了请真的不要在意更偏心于贴吧的发贴格式…想id名想得我心好累

新人渣ooc绝对会有

内有霸道苏苏…说了可多话…剧情需要性格绝对会崩真的。。看看就好,勿喷。谢谢合作!

然后本文的露珠是原创角色,她闺密是芙渠,说不定红玉也会出场…

补几句话:大概以后30楼作为一发……补几楼
----------------------------

《818我家对门两帅哥的爱情和日常》

1L  基情无处不在
楼主我要开扒了。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hhh

       楼主对面家住着两个帅哥。
       一个特妖孽,眉心有一点朱砂,而且留着长头发,还扎着辫子,像个少数民族人,不过冷冰冰地是个面瘫脸,而且占有欲好像挺强的。就称呼他为ts吧。另一个帅哥ly也是个面瘫,也是长发,不过扎成了挺高的马尾,五官很端正,总板着脸,还老喜欢皱眉。不过很斯文很有礼貌的,声音也超好听。虽然两个人都留着长头发,但一点都不显得娘娘腔,都是很有男子气概的哟。

2L 我是沙发帝
坐等楼主开扒

3L 水一水
撸主好星湖的样子。

4L 前排抢位
咦咦,楼主人呢!?

5L 基情无处不在
      抱歉,刚刚被闺蜜拖出去了一下下。现在蹭着咖啡厅wifi接着说。两个人现在应该属于同居关系吧。房子里只有两个人住,而且ly对ts很好的说。导致楼主当年一直以为ly是攻。。
      楼主我刚出门的时候对面的ts也刚好开门出来,冷冰冰的不过还是冲我点了个头。然后他们家的门突然开了,ly出来把公文包之类的东西拿出来给ts,两个人讲了几句话,具体什么听不清楚,但ts突然笑了,而且满满的宠溺。lz心都酥了!ts好像想亲一下ly,但ly指着我这边应该在说还有人。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得很慢,拿手机当镜子往后看,看见ly主动亲了亲ts眉心的那点朱砂,ts嫌不够,就霸道哒亲上了ly的唇。然后lz就慢不下去的走了。
       过了好久吧,(闺密在小区门口等我我们装作聊天的样子等在那里)才看见ts出来,很高兴的样子,应该在回味那个吻。不过出来看见我们两个后,笑容就收回去了……我和他打了个招呼他点点头就走了。
       记得有一天,楼主我去他们家借东西,ly虽然面冷但很。。其实很保守的说也不知道这样形容对不对,反正给我的感觉就这样,稍微调戏一下耳根就会发红。还会一本正经地斥一声:“胡闹!”我去借的时候也没想过能不能借到,没想到一说ly就很爽快的借了,还说不急着让我还。我一高兴呀那就扑上去给了ly一个熊抱。ly还没来得及说什么,ts就从房间里出来了,看见这一幕……

6L 被标题吸引的我
ts好可爱。这么说是妖孽攻x保守受的节奏咯?

7L 攻控之王
lz人呢,又消失了吗?楼上这么一说 感觉好萌!

8L 我是帅哥
快快快!ly也太“保守”了吧。哈哈哈。

9L 百合大发
然后呢然后呢快接着说呀lz别吊我胃口:O

10L 基情无处不在
       刚刚网断了,剩下半截发不上来。
       然后……lz我就悲剧了。当ly看见ts出来,就对ts点了头,一边还叫我放开他,说了什么女孩子要自矜自重,耳根还红了。lz觉得ly的反应太好玩,于是抱他抱得更紧了,还踮起脚尖在他脸上偷了个香,谁知道亲上去时用力过猛,没把握好力道,亲的那一下竟然发出了好大的一声“啵”声。
       再然后lz就看到ts的眼睛变红了,整个人周身就燃起了熊熊怒火,好像没了理智,ly一看这样,脸都白了下来,他赶紧挣开lz,冲到ts旁边大喊“ts…ts快冷静下来,你要控制你自己。”但好像没用……lz意识自己闯了大祸,很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站在一旁观察…

11L 王子心
预感接下来绝对有基情。

12L 女王受
lz你不做不死。

13L 潜水最在行
默默围观。

14L 基情无处不在
好吧lz我又回来了,刚刚被闺密拉去逛了会儿街。
       ly看见ts还没冷静下来,心里也急了。就喊“ts,我是ly啊…你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我是谁?”ts很疑惑的看了一眼ly,渐渐平静下来,但还是没有完全恢复理智,又看向我,感觉整个人又燃起来了。ly好像下定决心一样,就亲上了ts。。艾玛lz我看得眼睛珠子都要掉下来了,不久ts果然恢复了正常,瞳色也变回黑色了。
       ly正想离开,不过ts看了看我,接着就搂着ly的腰不让他离开,还当着lz的面加深了那个吻 吻就吻了,还有“啧啧”地水声,比lz刚刚那声“啵”都还要响……似乎我被当成情敌啦!ly的脸都红成番茄啦!但是又挣不开ts。虽然ts脸看起来就是个受,但是手臂上都有肌肉哟,力气可大了。一看就是美强攻的节奏。

15L 干的漂亮
虽然lz是不做不死,但我很想说:lz你干得漂亮!

16L 妖孽攻
lz不是似乎被,是已经被啦。

17L 怒舔肌肉受
默默关注后面发展。

18L 基情无处不在
        后来事情恢复了正常,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再三道了歉,ly面无表情的说没关系,我说真的不好意思,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那个样子,干脆我请你们吃个饭赔罪吧。ts看了我一眼,见ly还在犹豫,就点了点头,主动问是什么时候。我挺惊讶他们会同意的,就急忙说今天晚上吧。然后我想了想又说,到时候我来接你们。然后。。lz就被赶粗来惹。

       到了饭点,lz去接ts和ly两个人。吃饭的地方定在一家饭店,lz开了个包厢,点了不少菜。吃饭的时候,气氛还好。ly给我们简单解释了ts当时的情况,似乎是一种从小就带着的疾病,受刺激或朔月便会失控。lz又道了歉,ly和ts都很和善的说没事,让lz不要放在心上。
       后来ly去上厕所,包厢里就我和ts两人。lz想了想,和ts解释说:“我不是故意的,我有男朋友了(并没有只是不这样说lz担心ts会灭口啊),我对ly没有意思,当时只是单纯的开个玩笑,因为他太可爱了。”没想到啊,ts听了这话,皱眉看了我一眼,接着竟然罕见的对我笑了一下,说:“他当然很可爱,不过…他已经和我…一起了。其实…谢谢,不然师兄不会主动来亲我,师兄他…很害羞的。但是…以后不要这样了。我不知道…后果会如何。”(ly和ts好像是同一个学校的呢,而且ly是ts的师兄,这是年下攻的节奏啊~)这是赤裸裸的秀恩爱加威胁啊!!!lz马上点头答应!不答应会死的吧。会的吧会的吧!不,是一定会的!不过ts占有欲好强啊,好霸道啊【捂脸】lz真的不是故意花痴的。

19L ~
这么说 lz还是个神助攻哟

楼下队形走起

20L 0-0
lz还是个神助攻哟

21L 0w0
lz还是个神助攻哟

22L = =
lz还是个神助攻哟

23L 0^0
lz还是个神助攻哟

24L 1234321
lz还是个神助攻哟

25L - -
破!队形

26L 我是小天使
lz还是个神助攻哟(ls滚开 挽)

27L 基情无处不在
lz我回来了……
受打击了……

28L
lz怎么了…/关心/

29L
不会是ts和ly出什么事了吧…

30L
呸呸呸ls你别乱说,lz快出来!到底发生什么了!

………………………………
01完

说起来这或许是个中篇…长不会到哪里,短也近期不会完。
主要是改一下格式和增几楼。
顺便说一句lz我的存稿在手机的抽风下愉快的消失不见了。所以更的很慢别介意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