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行

北极圈常驻大使

与热圈绝缘多年

偏爱互宠偏攻小甜饼

【苏越】一个脑洞

首先注明一下,默认是游戏向苏越 电视剧没怎么看过,但可能会有“一起下山行侠仗义”的梗,不过脑洞和原剧情没有特别大关系

十年如一日喜欢在脑中开坑

有一个构思了很久但至今还是大纲的脑洞,写出来自己娱乐一下,说不定有一天灵感来袭就填了?


-----------------------------------

大概是等了百里少侠已经不止三年的师兄捡到了阿拉丁神灯,灯神是失忆的少侠 ,并且灯神苏可以实现捡到他的人的三个愿望,然后灯神苏就自由了 

师兄第一个愿望是希望少侠能叫他师兄【不一定

“你…和我的一个故人很像…”


第二个愿望是两人下山行侠仗义啥的

第三个愿望是师兄酒后吐真言?希望少侠能留下来做他的执剑长老「虽然师兄一直有这个想法,但是他怕少侠不愿意啥的」

完了第二天醉酒醒过来就看见少侠站他床边,记忆已经恢复了,「一个小bug,大概无论谁捡到灯神附体的少侠,只要许的三个愿望都实现了,少侠记忆也就恢复惹」

之后两人再什么彻夜深谈,解开心结,互表心意……就幸福快乐的he啦!

评论

热度(9)